~*Emay*~

♥ Welcome ♥

see how many viewer

my playlist

2011年3月23日星期三

14/3/2011 终于有自己的车咯~^^




我终于考自己的本事买到了人生中的第一辆车咯~


开心~~


虽然只是普通又便宜的一辆车...but..


始终是自己辛苦努力赚回来的回报咯~


我买到我喜欢的车就满足了~嘻嘻~~


[Perodua Kerisa SE ][metalic orange colour]!!




虽然是便宜的二手车,没关系!暂时驾着先..


等我赚多一点的钱,有再多本事才买新车咯!


[加油!]




我算算下,原来我出外做工那么久,


已经靠自己的本事买了两样东西了耶!


就是 电脑和车咯!~我希望下次就是买'' 屋子 '' 咯~


算不错了~再接再励!!!~~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