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*Emay*~

♥ Welcome ♥

see how many viewer

my playlist

2011年3月31日星期四

30/3/2011 Last day in kajang Led Solution Trading~





最后一天在kajang了,也是最后一天在这间公司了,心中有种说不出的话....

超不舍得这里的同事们,包括kajang.............

今天,我一早去到公司,和同事们八卦下..然后老板拿了钱给ah leong[我的同事],

吩咐他去打包东西给大家吃....到了lunch time时间,我驾车载ah leong和abdus 去kajang 街场的

MCD 打包咯~~过后就回公司一起开餐吃咯~大家都吃得和玩得很开心,又拍了很多照片哦~but,我的心里就不想时间过得那么快,我想这美好的时光永远停留在这一刻哦.........

到了大概两三点酱...我没事做,就坐着按我的电脑,老板就叫我帮他设计招牌,过后就带我出去

desa tun razak 拿货。在路程中,我们有说有笑的...回到公司后又开心闷了....

心里越来越down了...因为接近放工时间了....

这时候同事们回来公司了,我们又聊聊天...才发现原来同事们全部前一晚都是睡不着的...

我也是噢.....一回想起大家共同的回忆,眼泪就情不自禁的流下...

放工时间到了...我向同事们说'' 再见 ''...也和我的老板说say goodbye~

过后我就快点上车驾走了,因为我不舍得大家,不敢在他们面前流泪....过后就边驾车回家边流泪....[哭出来了]....

如果我有的选择的话,我真的不想离开我的同事们....因为他们给我太多美丽的回忆了!!~~

到了晚上,我还是回想起...又流泪........wuu~~

我真的很感谢大家一路以来的教导与关照...也谢谢老板的教导~

我会再回来kajang找大家叙旧的!!!....

同事们....trust me,we will meet again~~!!!!


[miss u all ]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